此号已废

养老院破产了不再招收老头老太太了。

© 此号已废 | Powered by LOFTER

【养老院】端午节就是要画粽子充饥嘛

亲爱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往事如意心想事成年年有余

亲爱的朋友们,又到了值得庆祝与纪念的一日。

在这里,五仁乙女养老院先送上祝福,大家端午节快乐!

但是主页君一出来肯定就有事情要发生了。

什么事?搞事!

一天不搞事一天就不舒服!

所以,这一次,养老院举行了建群以来第一次端午节活动,以表我们对这个节日的重视!

本次活动分为两组,一组是画组,一种是文组,这边是画组的结果展示,文组会另外宣传。

 


【庄园铁栏杆】

和上次一样,这一次进行的仍然是五分钟传画,具体规则不再赘述。

这一次加了一个小小的限制:一定要带有端午节元素

出题人是 @艾森森★ ,题目:园丁和你的枕头大战

 

那么,

收起你们的汽水瓜子,

做好一切的心理准备,

新世界的大门即将打开——

 


3

 


2


 

1

 




【克利切用手电筒照你眼睛】

第一棒仍然是自称“孤寡老秃头”的院长 @产到头秃的专业溜人七 

院长表示再也不可能打头阵,再也不会做地基

看到题目的一刻,想死,想活,想死

不如就拿个粽子枕头砸死她算了



……艾玛小姐不会这么凶的,是的,没错!

主页君一直相信,园丁是个温婉可人的美腻带点雀斑带点黑的小姐姐。

怎么可能这么凶残(我不听我不听.jpg)

 

既然是枕头大战,枕头呢?

院长:枕头在这啊




……

…………

……………………

啊哈哈哈我们看看下一棒的吧……

 

 


第二棒是上次力挽狂澜男友佣的神仙 @御落山西 

上次她的奈布真是甚得主页君的心啊!整个心脏都是dokidoki的呢!

那么这一次会带来怎么样的表现呢——

据本人表示是



……

虽然画很好看

但是枕头已经不见了呢

艾玛小姐眼角的小星星blingbling的,不知从八宝粽子里长出来的小姐姐有没有感受到园丁的心机聪慧

院长:这是万恶之源,真的是。

 

 


第三棒是新面孔呢!

我们 @中三三三三 小姐姐的画一定没问题!毕竟进入养老院的都是人才(bushi)!

主页君悄悄地翻开一看,那画真是了不得



主页君没有吃过红枣馅的粽子,或者吃过也不知道是红枣馅

小姐姐怎的如此惊恐

难道是艾米丽的粽子不好吃吗

(那天我们仍未知道艾玛去了哪里)

 

 


画完之后第四棒 @实沈 来找主页君问,粽子算是端午节的元素吗

主页君回答,当然是啊,端午节就是要吃粽子嘛。

但是当她交上画的一刻

主页君没有表情,没有言语,甚至没有了脑回路。



我相信你,艾玛小姐。

从你束起的大拇指和挂在白纸上的“粽子,真的挺好吃的,相信我”

我就无比相信你。

不管是氧气粽子,还是氮气粽子,或者二氧化硫粽子

主页君全包了!

 

主页君:你有什么想解释的吗

实沈:

 

 

 

第五棒 @🍬Drop_steps🍬 款款而来,轻轻地把画交给主页君,就踏着坚定的步伐,走到贵宾席那里坐下

主页君端详了很久,实在是想不通,这效果真的有这么好吗?

既然是奈布代言的,一定童叟无欺!



喝最烈的酒,太阳最爱的人!

溜最野的屠,吃最好的棕!

这或许是萨贝达先生的孩子

或者奈布中了马猴烧酒的马猴

总之

给我把粽子吃了

(我才不会说第一眼看成吃最好的shi了)

 

 

 

第六棒 @满院繁花 的画,主页君觉得无需多言

先上图,然后附上小姐姐的心路历程→戳我



然后,亲妈说的话




这大概不用吐槽

自带笑点

请尽情对我x暗示

 

 


第七棒 @柠夏初雪 十分有心的添上了颜色,成为这次传画里第一个上色的人

据上次传画来看,上色的一般是神仙

毕竟只有仙界,才是五彩斑斓的缤纷世界啊w



原来艾玛是在仙界走了一趟染了染发

才消失了这么长时间

不知道仙界的粽子好吃否?

不知道艾玛小姐的心意你们接收到否?

 

 


上次传画因为特殊原因没有参加到传画中的第八棒 @苏玉芸没你欧 这一次终于仰天长笑

加入到我们的搞事队伍中

但是主页君深深的觉得,这图根本不是乙女向

难道不是院长x园丁吗???秃园???


院长:我仿佛听到你又在背后说我帅

看这满满的爱心

嗦!你是不是跟辣个秃头七有什么不可见人的关系!

孤寡老秃头有什么好的???小姐姐不好吗???

(对不起我又皮了我现在立马跳江)

说起来联系前面几棒好像都没有加上我们的小姐姐,难道是去旅游了吗

旅个游回来就秃了……天哪……

说不定吃粽子就能长回来(??????)

 

 


这张图总让我想起我们的艾玛巨星

难道是拍写真去了?

这么少女的小园丁,大约巨星开始走青春少女系了



第九棒 @あくい🌸 是不是看了我们上一次的传画,才赞助艾玛小姐拍这一张写真

没看也没关系,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明星小姐

但是是不是少了什么

少了什么

嗯……

粽子呢??

端午节呢???

?????????

 



在第十棒 @苏沫[扩列] 的心里,大约每一个园丁都是天真活泼可爱的向日葵小天使

对一个人有怎样的印象,才会有怎样的画作

虽然在园丁日记里艾玛并不是真正开朗

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她也会有开心的像个200斤孩子的时候



最亲爱的你,看见我的笑容了吗

我将用我的笑容,温暖你整个世界!

(别说了,端午节是什么,给老子笑)

 

 


第十一棒 @允以清风自欢晌 说实话很少在养老院露面

但是她肯参加活动,就代表了她肯迈出第一步,她在努力融入这个集体……

好了说人话!

艾玛小姐的自画像呈上来!



艾玛小姐的镜子大概自带滤镜,她的雀斑已经完美去除

嘿嘿嘿,有点小可爱

主页君有点把持不住了……!

脸圆嘟嘟的,是自己偷吃了粽子嘛?

这样可不好,要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哦

(老咸鱼吃粽子会出现怎么样的化学反应???)

 

 


大概大家一直在好奇,这里不是乙女向tag么,为什么一直都是单人作

你们不懂,是我们小姐姐去旅游,探寻到一个世外高人,帮助她进行了由秃头到长发及腰的完美蜕变

这个世外高人,就是我们的第十二棒 @霓丶光 



嘤嘤嘤小姐姐真可爱prprprpr

而且这么多棒过去了,终于看到粽子了!!!!

忽略长得有点像饭团之外,一切都是美好的!!!

粽子!!!

粽子!!!!!

(喂你到底在吹谁)

 

 

今晚过得很快

第十三棒也是最后一棒的小姐姐 @Sakura.🌸 打扮了许久,终于出席了我们的端午节聚会

主页君看了看邀请函,不由得赞叹道,这个小姐姐真是好生可爱

只是这个小姐姐大概跟上一个小姐姐来自同一个地方

吃的大概不是粽子而是用粽叶包着的饭团



这饭团很大,嗯

这饭团似乎很好吃,嗯

这饭团……够了这是粽子喂!

 

 

园丁呢?

旅游去了。

 

 


【文盲开始写日记】

好了,端午节的传画到这里就结束了

老规矩,我们要对比一下开头和结尾

记住,我们神仙 @艾森森★ 出的题目是园丁和你的枕头大战

第一棒是我们小枕头小脑壳的院长诚意之作



最后一棒是巨大饭团粽子和少女的巅峰之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枕头大战???

根本就没有这玩意!!!!!!

去你的枕头,我要吃粽子!过端午!

 

 


那么本次接画活动就到这里,如果想加入养老院跟我们这帮老咸鱼们一起玩的欢迎加群:538251410

感谢每一位画手的参与!

感谢您能认真的看完!


评论 ( 19 )
热度 ( 81 )